小矮子的平胸梗

中国历史帝王top10(观影体)一

排雷一定要看预告!

一定要看预告!

一定要看预告!

会有诙谐的词汇描写和各种历史角色智商bug,是作者的问题不是历史角色的问题!

***********

数月前,中国各个时代的天空中突然出现一屏天幕,每个一段时间,便开始播放【中国古代帝王前三十名】,天幕中的文字缺胳膊少腿,但在神仙之法的作用下,哪怕是不通丝毫文墨的黔首(庶民)也能知其义。

播放30名至26名时,各个君王由猜测自己能否上榜转向猜测帝国能否千秋万代。

播放25名至20名时,各个君王想着要不还是自己努力努力博一把长生生,后面就那么点排名,上下那么多个皇帝分到我朝还能有几个,多一个就能续一波我朝年岁。

播放19名至11名的时候,大家都没脾气了。

想长生的发现自己出现在排名里,喜不自禁的同时也发现了自己逝世日期;没上榜的发现自己后辈上榜了,那等什么重点培养啊;自己既没有上榜又没有后辈上榜的帝王脸都绿了。

他们实在不想脑补为什么他的帝国连个排行前30的帝王都没有,就算自己的功绩不被神仙所承认,那总不至于连自己的后代都没一个有能力的吧?!

总不能二世而亡叭?!!

嬴政:纵然朕功盖三皇德兼五帝,但是扶苏这么废的吗?!作为第二个皇帝他连个前30都混不进去??

杨坚通过前面排名帝王的生卒年份推理出自己所在的年份,显而易见,后面接任的朝代十有八九就是唐国公所创。

杨坚果断派人将唐国公府围住,谁知李渊二子身上突现金光,围困将士竟无法近身,利器皆被挡于五丈之外。

待到杨坚收到消息,李渊一家靠二子金光突破重围逃出洛阳。

杨坚:羡慕嫉妒恨!我隋朝无一人在榜,李渊的后人都上了两个。而且我还不知道为什么我大隋说没就没了。

想到上一个二世而灭的朝代,杨坚最近看向两个儿子的眼神十分危险:到底哪个是胡亥转生来害我大隋!!!

各个帝王算了算,按照时间今天应该开始进入天幕中旁观的“神仙”所说的决赛圈了。

各个帝王都带着自己的太子在天幕前静候。

已经上榜的想看看被上天所承认的十大帝王的事迹和成就,目前没上榜乃至后代都没见着几个的,按头太子过来学习人家的“丰功伟绩”和手段。

没上榜的老年帝王:我也就这样了,太子还有希望给我好好学!!

随着一阵悠扬的音乐响起,天幕中渐渐浮现出一个英俊的青年,旁边配有神仙文字。

【10.唐代 李治 庙号高宗 生卒628年7月21日-683年12月27日】

除唐朝外各个帝王:啧,又是李唐的。

后视影响:90

对外交流:97

人才挖掘:93

军事成就:95

治国理念:89

评价总分:92.05

[因为父亲老婆太强了而被忽略的圣君!!]

[李治最大的影响和人才挖掘是武则天吧(狗头)]

[你懂什么,这俩是强强联合,一个搞朝堂一个搞后宫,可谓是夫妻同心搞大唐事业]

[天皇大帝李治!!!]

[感谢up主还记得李治,有谁知道李治时期的版图的唐朝最大的!!]

[被老爹光环笼罩的唐高宗哈哈哈]

[给我天皇排面!]

贞观年间。

李世民震惊:竟然是雉奴?!承乾呢?

太子党和魏王派朝臣看到李治出现在天幕中,神色顿然一变:没想到晋王才是大唐的未来!莫不是玄武门之事重演……

[李治上榜有什么奇怪,好歹也是历史上唯五泰山封禅的牛人!大宋那个我绝对不承认!]

泰!山!封!禅!

嬴政:哦豁?这后辈皇帝可以啊。

刘彻:前十果然有看头,能到泰山封禅才第十。

刚打完昆阳一战的刘秀:这李唐也太狠了,前面那个李隆基也是泰山封禅吧,不过他后来垮了,作为他先祖的李治在第十,那他肯定没跨。



评论(266)

热度(1046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